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爽男友张恒回应“软饭男”:我自己做到问心无愧就好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5 14:0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天(9月5日)播出的《女儿们的恋爱2》中,郑爽和张恒的相处模式惹争议。谈及张恒想让郑爽为两人共同创立的服装品牌当模特,郑爽对却认为:“他就是没有考虑过,我成为今天这个位置,不是说我一下子就成为了,我就是不能经受起一些就是不好的负面评价。”而在节目中张恒也针对网上对他“软饭男”、“丑恒”的质疑回应道:“我自己做到问心无愧就可以了!”

  节目中,张恒和郑爽刚一见面,就连续抛出三个“土味情话”,结果遭郑爽“吐槽”:“我是在拍《乡村爱情》吗?”随后同好友饭间聊天时,对于张恒想让郑爽为两人共同创立的服装品牌当模特的想法,郑爽袒露心中的担忧:“如果品牌做的不好,大家会说郑爽做的品牌不好,我会承担起大部分的责任。”同时也认为张恒:“他就是没有考虑过,我成为今天这个位置,不是说我一下子就成为了,我也是要一直保持,我就是不能经受起一些就是不好的负面评价。”而男友张恒却对朋友解释道:“对于一个成年人,你要做大家就跟你一起做,你要把后果想清楚,再决定做还是不做”,还强调:“这是一个Team work。”张恒的强势回答令郑爽一时语塞,低头沉默。

  同时,张恒也在节目中针对网上评论他“软饭男”、“丑恒”的言论做出正面回应,首先他对网上的言论表示理解:“因为我现在相关的工作都是和她(郑爽)有关系的,大家就会觉得我是所谓的吃软饭。”对此他坦诚回应到:“从利益上面或者金钱上面的事情,我做到问心无愧就可以了。”随后更是直言:“我觉得自己也不差、还可以,所以对于网上所谓的软饭男也好、丑恒也好,我觉得都无所谓,我自己知道我又没有吃软饭就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