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锦户亮宣布退出杰尼斯 9月末将会退出组合和所属社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5 16:4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5日,日本艺人锦户亮通过官方club发文宣布将会在9月末退出杰尼斯事务所,今后将会重新思考自己的方式以及娱乐。

 

  锦户亮发文表示:自己将会在9月末正式退出杰尼斯事务所,同时也会重新考虑自己的方式以及娱乐,之后在重新开始,为了能够报答粉丝们的喜爱而努力。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各位,还有就是,Johnny桑,从心底感谢你。

  而关8的其他成员对于锦户亮的退社也表示尊重,成员们称这几年组合确实遇到了很多事情,从去年起就一直在交流各自的想法,包括成员们想象的未来,价值观以及发展方向等,从那个时候其就已经出现偏差了吧。但是成员们都想要坚持到15周年演唱会,然后15周年结束之后,我们决定发表此事。

  成员们称从初次见面到现在已经快20年了,成员们之间的感情也已经超过喜欢或者讨厌了,各自走的路虽然不一样,但我们想把娱乐带给饭的心情是不变的。各位饭,还有我们,都需要时间来消化一下。我们认为,我们必须让大家了解,一个人走下去的觉悟,五个人决心送走他的决断,所以我们全员必须在以后的活动里展现出来。15年里,一直支持着我们的相关人员、工作人员,还有最重要的各位饭,感谢之情已经说不清了。还有,杰尼桑,这是我们一直讨论出来的结论,希望您在天国也能支持我们。感谢您创造了关8。

  关8组合在2004年正式出道,是杰尼斯事务所中的人气男子团体,如今出道已经15年,是日本国民偶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