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守婚》热播 美好幸福故事即刻启程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5 17:1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导演刘佩琦、钟雷担任导演,中国内地男制片人严庭虎担任制片,刘敏涛、刘佩琦、刘亚津等领衔主演的农村题材电视剧《守婚》正在热播,美好幸福故事即刻启程。

  电视剧《守婚》主要讲述了农家媳妇王桂英在面临家庭危机、事业危机、生离死别等人生挫折时依然保有向上的生命力和对幸福的坚守,最终赢得了美好幸福的故事。可以说是一部剧情十分出彩的电视剧作品,该剧在播出后,引发了各界人士的好评。

  在该剧中,无论是演员刘敏涛、刘佩琦、刘亚津等的默契配合,为电视剧《守婚》增色不少,此外,出生于安徽六安的制片人严庭虎作为该剧的制片,同样也为该剧做了不小的贡献。

  一部优秀的电视作品总能够得到观众们的认可,电视剧《守婚》便是如此,该剧的播出也引发了大家的共鸣,在这部电视剧中感受到了真爱的存在。

  回温电视剧《守婚》中精彩的一幕幕,精彩不期而遇,转角处,相信我们都会遇到对的那个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