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那些一句话就能证明你看过《家有儿女》的经典台词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5 17:1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说起《家有儿女》这部电视剧,相信在所有看过的人脑海中所浮现出来的都是美好的回忆,虽然这部电视剧距离首播已经14年过去了,但是观众们对于电视剧中的经典台词依旧能耳熟能详。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那些一句话就证明你看过《家有儿女》的经典台词,让我们来共同重温一下这部电视剧带给我们的美好回忆。
 

  “刘星:老妈一个我一个,老爸一个我一个,小雪一个我一个,小雨一个我一个,最后还是我

  刘梅:合着这么一盘子肉饼,我们一人就一个,剩下全让你吃了”(全家人就刘星最聪明!)

  “你的童年我的童年好像都一样,新的时代新的主张新新的主张,小小肩膀大大书包上呀上学堂,阳光女孩阳光男孩阳光下成长,唠叨的话可不可以不讲,给我一片自由自在同龄人广场,让我们自己创造也许会更好,不知不觉就会超越你们的想想”这首由TG4演唱的片尾曲《阳光男孩阳光女孩》相信所有人都哼唱几句。

  “刘星:反正我生袭来就给人当儿子了,给谁当都一样。”(刘星这觉悟我到现在都跟不上节奏)

  “我想把这玩意染成绿的”(刘星笑嘻嘻的摆弄着自己的头发)

  “刘!!!星!!!”)(来自夏雪和刘梅的怒吼)

  “嘿!!”“呵!!”“咳!!”(来自刘梅各种音调的感叹,比如“嘿,我今儿个就不信了”“嘿,我说夏东海”)

  “刘星:小雪都能和自己的狂野男孩约会,我怎么就不能见见自己的野蛮女友啊?

  刘梅:我告诉你,你要是敢有野蛮女友,你就会突然发现,你有一个野蛮又狂野的母亲”(一物降一物呀)

  “我怎么这么倒霉呀”(来自刘星的哀嚎…)

  “梅梅,梅梅!”(腆着脸的夏东海,好男人中的好男人)

  “我比窦娥还冤”(来自刘星的呐喊…可惜没人理)

  “我算老几?我妈就生了我一个你说我算老几?”(刘梅跟人打电话被人家问你算老几?刘梅生气回怼!有没有被梅梅的霸气劲儿笑死,哈哈)

  “出来吃饭啦”(来自妈妈日常的呼叫)

  看着这些经典的台词,有没有勾起你内心那些甜美的记忆,把我们拉回那个无忧无虑、捧腹大笑的年代,也希望《家有儿女》能永不过时,陪伴我们走过漫长的人生之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