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回消息速度代表爱一个人的程度?《非诚勿扰》告诉你最正确的态度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6 09:0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回消息太慢竟然导致分手?本周六晚(9月7日)《非诚勿扰》,一位男嘉宾的情感经历引发了现场热议。回消息的速度真的能够代表爱一个人的程度吗? 三位老师将告诉你最正确的态度。

  回消息太慢竟然导致分手?男嘉宾情感经历引热议

  身高1米85、体重180斤的男嘉宾何圣烨身份是一名舞蹈老师,现场大秀舞技,顿时惊艳全场。因为性格特别好,是朋友们眼中的暖萌“大白”,“他真的是个特别没脾气、特别好相处的人,甚至给人感觉有点过暖了,总是习惯性地去照顾人,从来都不好意思拒绝人,对于别人的要求几乎全部都是无条件答应。”

女嘉宾 (1)
女嘉宾 (2)

  谈及感情经历,何圣烨分享道:“印象中比较深的一次恋爱是在工作中认识的一个女生,因为我工作比较忙,每天下班比较晚,而且工作中是不允许玩手机的,所以她发的消息经常看不到或者回复比较晚。她就一个劲儿狂发,发着发着就自己生气了,在干嘛呢?人呢?怎么不回?是不是和别人约会去了?再不回就分手……”后来,女生就真的提出了分手,他当时也想挽回,可想到自己的工作状态是摆在那里的,即使和好了相处模式也不会有太大改变,干脆就分手好了。

  对于未来的另一半,何圣烨特别强调,希望对方能够对“回消息”这个问题有正确的态度和认识,“不能作、不能霸道,不管遇到什么问题,大家可以两个人坐下来好好商量一起解决,千万不能冷战,更不要随随便便拿分手来吓唬人。”

  回消息速度代表爱一个人的程度?告诉你最正确的态度

  现实生活中,确实有不少女生认为,“爱一个人,就看他回消息的速度,秒回你的那个人肯定很爱你,而迟迟不回消息的那个人,心里面肯定没有你。”孟非现场做了一个小调查:回消息的速度,对大家来说很重要吗?不少女生都点头并表态,“如果你不能保证快速回复的话,就要提前说下你会很忙,不能你在做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发了消息你也不回,然后我就会一直想你到底在干嘛?想着想着人就崩溃了。过了很久很久,我人都气得不行了,你才跟我说之前一直在忙,那你忙去吧,再见!”

黄澜、姜振宇
孟非
 

  三位老师一致认为,不可否认在恋爱中对方回消息的速度和在乎的程度有些许的关系,但回消息速度的快慢与爱的多少绝不是成正比的,也绝对不能把回消息的快慢作为衡量爱情的某种标准。三位老师还建议,“与其用这种方式去试探爱情,还不如给双方适当的空间,让两个人的相处变得轻松一些,不要为了满足自己的某种心理需要,而在无形中给自己的另一半太多压力。生活是如此丰盈,有太多的细节可以让你去感受对方到底爱不爱你,不要把时间浪费在很多无谓的事情上,与其一个人毫无意义地胡思乱想纠结难过,不如利用这些时间去开阔一下眼界,提升一下自己。”

  对于三位老师的观点,女嘉宾们很是认同,“如果因为对方回消息慢了,就觉得自己被冷落了,其实是对两个人感情不自信的表现,是一种挺幼稚的小孩子心态。大家都是成年人,除了感情每天还有很多事情要去面对,谁有空24小时盯着手机呢?”“不管男生女生,都要让自己变得更独立一些,不能分分钟黏着自己的另一半,时间长了只会积累怨言,两个人都会很累。正确的态度应该是给予对方信任,不需要分分秒秒都必须了解对方的动态”“另外,建议情侣之间养成一种习惯性解释的沟通方式,如果没能及时回复消息,最好首先习惯性地告知对方自己没能及时回复的原因再继续接下来的交流,这样会让对方觉得自己被尊重。说到底,两个人之间发消息不过是借助通讯工具传达信息的一种沟通方式,千万不能作为检验两个人感情的一种手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