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逗爱熊人镇》明日开播 王亮化身“熊孩子”打造新式喜剧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6 09:0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改编自泰国喜剧《争钱斗爱ATM》的电影《逗爱熊仁镇》明日在院线上映,讲述了由朱亚文饰演的何必与张榕容饰演的蒙小鲜在熊仁镇与王亮饰演的胡灿烂等村民发生的一系列逗乐故事, 十分接地气,又不失幽默,“笑”果十足,这部新式爱情喜剧“新”在荒诞的喜剧内容,再加上几位喜剧演员的配合让人拭目以待。

王亮《逗爱熊仁镇》剧照
王亮《逗爱熊仁镇》剧照1
王亮《逗爱熊仁镇》剧照2
 

  其中王亮在电影当中饰演“胡灿烂”,作为小镇村民与何必上演争钱戏码,最后凭借自己的一片赤诚打动小熊收获了一段甜美的爱情。王亮作为喜剧演员出道至今在综艺《演员的诞生》中无论是情感的爆发力还是对台词的细腻处理的喜剧表演,都另人印象深刻。他作为90后喜剧新星,为了能塑造好胡灿烂这个形象,不断去寻找更好的表演方式去诠释这个人物,把最搞笑的一面展现在观众面前,因为喜剧演员传递的不止是笑声,还有更多生活中的感动,似涓涓细流一样围绕在你身边,想知道王亮在电影中究竟发生了哪些搞笑情节让我们去电影院一探究竟吧。
 

王亮《逗爱熊仁镇》剧照3
王亮《逗爱熊仁镇》剧照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