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烈火军校》今日收官 李解偏心严父惹争议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6 09:1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欢娱影视打造,白鹿、许凯主演,李解、尹正等实力演员加盟的民国热血青春剧《烈火军校》播出已经将近尾声。该剧自播出到现在,一直以其轻松有趣的剧情,风趣新颖的人设点燃众多网友的追剧热情。而演员李解所饰演的曲怀书作为剧中“矛盾制造者”之一,偏心人设也引来诸多争议。

李解“民国严父”引争议
李解《烈火军校》今日收官
李解饰曲怀书 

  热血剧《烈火军校》讲述了在民国时期,一群热血青年从青涩蜕变为成熟成长为精锐军人,实现爱国抱负找到人生信仰的励志故事,实力演员李解此次在剧中饰演曲曼婷(吴佳怡饰)的父亲——曲怀书。相对于对另一个女儿曲曼姝的疼爱,曲怀书对于曲曼婷的管教格外严格,差别对待十分明显。而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也隐隐透露出,曲曼婷好似并不是曲怀书的亲生女儿。面对这样一个颇具争议的角色,李解在表演过程中加入了很多自己的见解。在他的表演中,曲父不再是一个脸谱化的传统大家长,对曲曼婷的严厉下,也暗藏着另外一种矛盾的关怀,让人观之无法生恨。

  该剧将于今日正式收官,敬请关注!也期待实力演员李解,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