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晓龙《老酒馆》变身“哑巴”跑堂 无台词表演展现精湛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6 10:4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近由刘江执导,高满堂编剧,陈宝国、秦海璐、刘桦、王晓龙等主演的年代大剧《老酒馆》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民国时期,陈怀海(陈宝国饰)带着一帮“闯关东”的兄弟在大连好汉街上开设老酒馆谋生的故事。而由演员王晓龙饰演的心里亮堂的“哑巴”亮子一直跟随陈怀海,虽口不能言却有一身江湖肝胆。

王晓龙《老酒馆》化身“哑巴”跑堂
王晓龙《老酒馆》化身“哑巴”跑堂1
 

  王晓龙饰演的亮子是在老酒馆里默默做事的跑堂,对老酒馆和陈掌柜一片忠心,有情有义。虽然亮子是个哑巴不能说话,却以诚心待酒馆中来往客。亮子出场不多且没有台词,但王晓龙的表演真诚自然,靠细微的表情变化和肢体语言向观众传递他的喜怒哀乐,成功凭借由外到内的演技让观众记住了憨实忠诚的哑巴亮子。

王晓龙《老酒馆》化身“哑巴”跑堂2
王晓龙《老酒馆》化身“哑巴”跑堂3
 

  《老酒馆》自开播以来一路高歌猛进,连续十天收视破1,豆瓣评分高达8.4。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活动中首批作品,老酒馆开门迎客吸引了众多观众。随着播出,老酒馆的剧情已从“谋生”转入“救国”,其成员的命运又将如何成为观众新的看点,而亮子又将在这场抗争中发挥什么样的作用也引人联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