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随性嗓音代表”向洋Nathan首支国语单曲《排过的队》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6 11:1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随性嗓音代表” 向洋Nathan,将于今日(9月6日)发行首支国语单曲及MV《排过的队》。由国内顶尖制作团队火星电台制作, 《排过的队》是一首拥有令人欲罢不能的节奏旋律和无法忽视的现代气息的Pop Funk单曲。向洋亲自作曲,以轻快好听的放克曲调和灵活自由的随性唱腔讲述了近年的起伏跌宕和心路历程。

《排过的队》简体小图
宣传图1
宣传图2
 

  向洋Nathan的自由天性还体现在其创作过程中。在制作人火星电台第一次播放伴奏小样的时候,向洋就马上用吉他搭配弹奏并哼唱出旋律。这首歌的雏形就在这样轻松的音乐氛围里自然而然地诞生了。

  《排过的队》是向洋对过去的回顾。歌词以向洋这些年为追求音乐而“排过的队”为主题,述说了这几年他所经历的“沉默”“际遇”“现实” 和“矛盾”。2016年在《中国新歌声》以超人气姿态夺得全国亚军的佳绩后,向洋坚持沉下心来做音乐。3年间,有起有伏,有突破也有瓶颈。所幸有乐迷一如既往的陪伴,在他相对安静的社交媒体上询问他的近况,关心他的发歌计划。经过了成长和沉淀,如今向洋准备好通过丰富多样的音乐风格和主题展现一个更加完整的自己,再次 回到大家的播放列表。所以说,《排过的队》更是向洋对未来的期许。

宣传图3
宣传图4
 

  MV参考了Nathan自比赛后“失踪”三年的经历,加上Nathan和导演都不约而同对于现代人极度依赖电子屏幕及社交媒体侵入日常生活有深远思考,两人一拍即合,一个 “黑镜”式 的都市悬疑故事就这样诞生了。

  《排过的队》单曲已于9月6日0点在各大音乐平台正式上线,MV于当天中午12点在各大平台上线。向洋Nathan将以他随心随性的音乐邀你随行。他会是匆忙日常里,躲在耳机里陪你穿越人群的那把好声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