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暴风骤雨》江苏热播 高洋携手张若昀再续“雪豹情”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6 12:0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改编自周立波同名经典长篇小说,由何涛执导,人气女星高洋携手张若昀、钱枫、孙怡、姚安濂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红色经典电视剧《暴风骤雨》正在各大频道火热播出中。

  此次,高洋在剧中饰演淡雅脱俗、心地善良的“韩秋草”,与饰演“赵玉林”的张若昀两情相悦,私定终身。最终,却在阴差阳错下嫁给了老谋深算、阴险凶残的杜善人。

  二度合作 再续《雪豹》情

  《暴风骤雨》以东北松花江畔一个叫元茂屯的村子为背景,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东北土改的故事。该剧热情地歌颂了中国农民在共产党领导下冲破封建罗网,获得解放。同时,赵玉林(张若昀饰)与韩秋草(高洋 饰)也在抗日战争这一战乱时期谱写了一段悲壮恋歌。

  这次,《暴风骤雨》是高洋与张若昀的二度合作,之前的《雪豹坚强岁月》二人被网友喻为“抗战版神雕侠侣”。高洋饰演的“陈怡”与张若昀饰演的“周卫国”几番离别,几番重逢,堪比杨过小龙女的深情虐恋。

  东北人演东北事 “乡村造型”更显气质

  高洋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东北女孩,这次出演东北农村题材戏也是得心应手,东北话更是“张口就来”。东北话的超强感染力也使剧组的主创人员们成为“东北一家人”。

  剧中高洋饰演的韩秋草扮相清纯,双马尾搭配红绸绳尽显少女姿态,如出水芙蓉。

  自出道以来,高洋风格多变,不断寻求戏路上的突破。从《红楼梦》、《美人心计》的古装花旦到《雪豹坚强岁月》、《暴风骤雨》中的抗战女神。高颜值与好演技让她广受观众朋友们的喜爱。

  据悉,《暴风骤雨》每晚19:40在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播出,同时,《雪豹坚强岁月》更名为《特战英雄》每晚8:20在江西台火热播出。高洋双剧霸屏,期待收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