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印小天新戏开机 诠释当代干部的成长历程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6 12:3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6日,演员印小天的新戏《第一书记们》在山西开机,他身穿绿色棒球衫搭配黑色裤子与棒球帽现身,阳光运动、笑容温暖,让人如沐春风。该剧讲述的是一个以山西吕梁山国家级连片贫困区扶贫攻坚主战场为背景、以第一书记为主人翁的一批当代共产党人带领农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努力创造美好,生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故事。

印小天饰演孙毅

印小天现身新戏开机现场

  据悉,印小天在剧中饰演青年干部孙毅,有理想、有抱负,外表斯文谦逊,一副书生气质,内心却坚毅勇敢,正义感爆棚;并且嫉恶如仇,眼里容不进一粒沙子;同时他工作雷厉风行,废寝忘食。虽然在工作中由于经验不足屡屡受挫,但是经过自身的努和组织的教育,他得到了成长,变得更加成熟、干练。

印小天新戏开机

  除此之外,印小天出演的电影《烈火英雄》正在持续热映,影片中他饰演技术员魏雷,展现了平凡人身上的不平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的“痴情大男孩”韩丁、《我的1997》中白手起家的商业大亨高建国,到《解密》中温情善良的教官安能、《创业时代》中天使投资人高迪,再到《烈火英雄》中小人物魏雷、《第一书记们》中青年干部孙毅,印小天每次都会给观众带来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他的新作品,期待他的新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