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酒馆》小晴天上线 王晓晨演绎古灵精怪关东山一姐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7 09:5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刘江执导,高满堂编剧,陈宝国、秦海璐、王晓晨等主演的电视剧《老酒馆》正在热播。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由王晓晨饰演的“关东山一姐”小晴天正式上线。该剧讲述了民国时期大连好汉街上一个叫山东老酒馆的小铺子掌柜陈怀海在老酒馆里谋生计、释大义的故事。

  犀利乞丐装出场 小晴天古灵精怪惹人爱

  剧中以一身乞丐装扮出场的小晴天,本想给男主陈怀海下套,却反被制服从树上掉了下来。发现自己遇上劲敌的小晴天不仅没怂,还向男主讨起了干粮。不少网友调侃道:“不愧是关东山一姐”。古灵精怪的小晴天一出场就收获了观众的喜爱,“小晴天出山”在昨晚登上热搜,引发众多网友热议。

  曾因恐高症被吓哭 小晴天炫酷出场背后有故事

  在昨晚的剧情中,小晴天从天而降的出场方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场看上去轻松的戏,实际拍摄时却遇到了困难。据王晓晨本人透露,有恐高症的她为拍摄小晴天在树上的戏份几次被吓哭。尽管如此她还是圆满的完成了小晴天的炫酷出场。

  据悉,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小晴天与陈怀海还有着精彩的感情戏,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