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飞行区管理部开展清扫车实操技能练兵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7 11:2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通讯员付饶、李伟)9月4日10:30,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场道运行管理中心环境卫士班组在飞行区特种车库门前开展了以“人人岗位练兵,争创标兵能手”为主题的清扫车实操技能练兵,并邀请了乌机场分公司各生产保障单位班组长通过ACC大屏上检测系统观摩。

  此次清扫车岗位练兵的选手们利用娴熟的技能、敏捷的动作和规范的程序,完成定点起步、移库定位、清扫作业、躲避障碍物等一系列流程。随着机械化作业水平的不断提高通过岗位练兵,动员职工立足岗位,刻苦钻研,学知识、比技术、创一流、作贡献,鼓励和引导职工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和创新劳动。

  通过竞赛,展示了飞行区管理部员工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技能,同时为更好提升飞行区道面环境奠定基础。

飞行区管理部开展清扫车实操技能练兵 (1)
飞行区管理部开展清扫车实操技能练兵 (2)
飞行区管理部开展清扫车实操技能练兵 (3)
飞行区管理部开展清扫车实操技能练兵 (4)
飞行区管理部开展清扫车实操技能练兵 (5)
飞行区管理部开展清扫车实操技能练兵 (6)
飞行区管理部开展清扫车实操技能练兵 (7)
飞行区管理部开展清扫车实操技能练兵 (8)
飞行区管理部开展清扫车实操技能练兵 (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