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断眉”查理·普斯宣布分手:是的我单身了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9 09:3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歌手“断眉”查理·普斯发文宣布分手他表示:“是的我单身了。请不要相信你听到的那些传闻,谢谢。”

  今年2月情人节,“断眉”在社交网站上公开了与女友的自拍照公布宣布恋情,网友们发现“断眉”的女友是18岁的美国模特兼歌手的Charlotte Lawrence,曾为《速度与激情7》演唱主题曲。两人再一起也被网友们称赞是很般配。

  不过此前有消息报道称“断眉”已经与女友分手,恢复单身,9日“断眉”也发文承认自己是单身。

  “断眉”查理·普斯(Charlie Puth),1991年12月2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美国男歌手。2011年,查理·普斯将翻唱的歌曲上传至Youtube,由此获得了上百万的点击量,2013年10月,发布个人原创专辑《Ego》,2015年2月10日,发行与梅根·特瑞娜合作的单曲《Marvin Gaye》,3月17日,发行与维兹·卡利法合作的单曲《See You Again》,该单曲在公告牌百强单曲榜获得冠军,2016年1月,发行首张专辑《Nine Track Mind》。是美国著名男歌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