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1SE征战《合唱吧!300》终极合唱夜 粉丝准备“印度风”惊喜应援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9 10:0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人气男团R1SE成员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琛、翟潇闻、张颜齐、刘也、任豪、赵磊、赵让现身综艺《合唱吧!300》终极合唱夜。节目全程直播,R1SE全员黑红西装亮相,与粉丝共同演绎《谁都别吝啬》,劲歌热舞嗨翻全场。

  《谁都别吝啬》炸裂现场  高能应援带来异域风情

  节目中,R1SE带来了新EP的第一主打歌《谁都别吝啬》,魔性旋律搭配热血舞蹈瞬间点燃舞台。现场的粉丝们集体身穿印度风红装,与成员一起蛇舞互动,带来高能异域风情,惊喜之余,周震南直夸粉丝很好看。

  R1SE成团三月  不忘初心感谢粉丝一路陪伴

  终极决赛夜直播当天恰逢R1SE正式成团三个月,R1SE成员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能够和粉丝们一同为观众献上精彩的舞台表演,是一件非常欣喜并且值得纪念的事情。《谁都别吝啬》作为R1SE成团首张EP的第一主打歌,对他们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在节目的终极合唱夜唱响《谁都别吝啬》也表达了他们对粉丝的感谢和祝福。

  据悉,R1SE的首张EP《就要掷地有声的炸裂》累计销售额已突破3000万,傲立中国偶像团体之首,其第一主打歌《谁都别吝啬》的MV也已正式上线。在R1SE成团将满百天之际,期待他们能给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和精彩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