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飞斐透明外套秀身材 看性感绽放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9 10:0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美武打女星王飞斐透明外套低胸大秀性感,狂野大耳环配恨天高短靴,个性十足。同时蕾丝时尚颈链,又展现女性柔美一面,耐人寻味。

  王飞斐这组写真以红黄蓝为背景色,服装以黑色为主,古铜色的皮肤,狂野的大耳环,低调的性感。往常王飞斐的写真多配合武打动作,毕竟是动作女星。但这次,她透明的外套下,是姣好的身材。性感而不暴露,高级的性感!

  近日,在芒果TV的综艺《哎呀,好身材!》中,张天爱可以说是让观众们佩服不已。为了保持身材,每天都处在节食锻炼的循环中。而照片中看得出,王飞斐全身上下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小蛮腰,大长腿,纤细的手臂,修长的颈部,线条分明。并且一看就不是节食瘦下来的干瘦。

  古铜的肤色下,可以看到她紧实的腿部,充满了女性的力量美。相信,王飞斐也是为了身材不断的运动。女明星保持身材真是不容易!我们怕是望尘莫及!

  王飞斐一直以来,都有着自己的风格,独特而又不失风情。小巧的脸,迷离而坚毅的眼神,一个眼神就是一部大剧!

摄影师:王距离

  希望演艺圈也有更多王飞斐这样,有辨识度而又坚持自己风格,不盲目赶潮流的女星。期待她接下来有更多有趣的写真,好让我们大饱眼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