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洛特烦恼》里的“马什么梅”大爷因脑部疾病不幸去世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9 11:0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还记得2015年国庆档电影的票房黑马吗?那个于2015年9月30日上映由沈腾首次担任电影主演的《夏洛特烦恼》 在那个秋天掀起了一阵青春风暴。制作成本仅有2000万的一部喜剧电影,最终收获票房14.41亿元,位居2015年年度票房榜第五位,沈腾也凭借该电影夺得澳门电影节“2015金羊奖华语年度男演员”奖。

  一部好电影离不开电影中所有演员的辛苦付出,当年电影中沈腾所饰演的夏洛在寻找马冬梅途中遇到的那位“装疯卖傻”的大爷你们还有印象么?“楼上322住的是马冬梅家吧?”“马东什么?”“马冬梅”“什么冬梅啊?”“马冬梅啊”“马什么梅啊?”“行 大爷你先凉快吧”“好嘞”“还好嘞!”当时在影院带给我们爆笑的片段,也成为了我们日后回忆这部电影中的一个经典瞬间。

  然而不幸的是,有媒体从相关部门获悉,电影中饰演这位大爷的常世奎老人,因突发脑部疾病被紧急送医,最终还是于9月5日不幸离世。

  在电影《夏洛特烦恼》中饰演女主的马丽于9月8日晚转发相关微博悼念“大爷一路走好”。

  沈腾则在9月8日凌晨接近1点时也更新个人社交平台,表达了对老人离世的悼念:“咱们电影里最精彩的片段是您这段 大爷 一路走好呀 马什么梅 什么冬梅会永远刻在我们心中”

  一部仅出场几十秒的小小龙套,能让电影中的两个主角发文悼念,足以证明了大爷这个看似微不足道的龙套演员演绎出的是怎样的经典。最后对大爷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感谢您通过几十秒的表演带给我们爆笑的时刻,带给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的瞬间,一路走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