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了来了-岩妹新歌《说老就老》真的来了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9 11:2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乐坛新锐歌手岩妹带着又一首全新单曲《说老就老》隆重来袭。这一首看似深得中老年喜爱的歌词,却也无声的敲打着年轻人的心。是的!日子总是像从指尖流过的细沙,在不经意间悄然滑落。那些往日的忧愁和悲伤,在似水流年的荡涤下随波轻轻地逝去,而留下的欢乐和笑靥就在记忆深处历久弥新。我们一天天长大,身边的一切都在慢慢变化着……

  这首《说老就老》的问世,是以用两个老人的对话开始,在他们爽朗的笑声中,我们听到了好多的故事…加上岩妹恰到好处深情的演绎,和别出心裁的间奏设计一下子就把我们带入了歌曲的内容中,一片温馨。

  岁月,对人来说,是一种让人捉摸不到的东西。然而,就是这样东西,使人更珍惜自己的时光。如果,岁月可以给每一个人愿望。我想大家都想要一种后悔药,能够让自己重返年轻,能够让人修正自己曾经犯下的错误,然而岁月不曾给我们这样的机会,就像岩妹的这首《说老就老》所说的一样:“人说老就老,看开点儿好,知足常乐才是宝”。怀抱感恩的心,有一天我们会感恩时光的遇见,感恩时光的留下的痕迹,感恩时光带给我们的种种,蓦然回首,美丽犹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