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樊昊仑新作《我的英雄》威尼斯获奖,红毯西装由玛莫时尚独家提供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9 14:05:53   来源:互联网   

  既温哥华电影节之后,樊昊仑携新《我的英雄》作一举闯入威尼斯电影节“聚焦中国”特别展映活动,影片受到来自国际评委们的好评,并一举拿下了“焦点影片”和“焦点女演员”两相大奖。电影节红毯上,鬼才导演风姿挺拔,精致有型,据悉他的的高端定制款西装由玛莫时尚独家提供。

  定制是一种生活态度,极致美——这就是MAAMOR(玛莫时尚)!MAAMOR是一个拥有多年海归背景的时尚团队,秉承时尚跨国界,多元的文化意识,以敏锐且独特的中西方审美,坚持美的品质追求的时尚文化传播品牌。此前在第七届温哥华国际电影节上,樊昊仑和妻子景珂就身穿玛莫时尚定制-MAAMOR CUSTOMized为其设计的“情侣装”亮相首映现场。樊昊仑紫黑西装搭配白色正统衬衣,与景珂紫棠外衫混搭针织长袖相得益彰,樊昊仑景珂夫妇“紫棠情侣”合拍同框成为当天的最大亮点。温哥华一行主打“紫棠色”造型,寓意自己拍摄新片一路上经历的各种艰辛与不易,正是夫妻间相互支持和相互打气加油,才能让影片保质保量如期来临。

  而这次威尼斯的红毯上,樊昊仑再次穿上了来自MAAMOR(玛莫时尚)打造的私人定制款西装。没有传统西装的一板一眼,反倒多了一份随性的风度。加上樊昊仑从容淡定的气质,自信感爆棚,明明用心装扮却显得毫不刻意。樊昊仑不露痕迹的着装的确精妙。当然樊昊仑今天能走上威尼斯电影节的宏泰,靠的不只是颜值和外表,而是实力、人品和一颗向上的心。

  樊昊仑历时3载倾心打造的唯一一部入选“聚焦中国”华语电影《我的英雄》,就成为了联系中国与欧洲乃至世界文化的载体与纽带,这部电影在欧美首映后大获成功,备受好评,不仅给西方观众以极大的心灵震撼,而且引起人们的情感共鸣。官方也高度称赞:“Chinese Heroic Spirit, So Perfect!”,中国式英雄一时成为西方关注焦点。

  英雄,不仅仅是硬汉的血色本性,更在于一种召唤,一种对灵魂的触动与启迪,一种精神层面强大的鼓舞与激励。中国人一直推崇英雄,中国式英雄就是中国人精神的脊梁。英雄,可以是披肝沥胆的沙场斗士,也可以是男扮女装、替父出征的“花木兰式”的芙蓉天娇。中国青年导演樊昊仑所言,《我的英雄》就是体现我们中国的普通人身上的英雄情结,是普通人心中的英雄,这种中国式英雄在新时代新背景下更加值得发扬和传承。

  鬼才导演此次威尼斯电影节期间,还代表中国导演们参加了“中意电影人对话”,代表作《我的英雄》荣获焦点影片、焦点女演员两相大奖,也将成为他电影创作历程上前进的动力。他借着自己的作品更是将中国式的英雄精神带给了全世界,也期待他后期能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电影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