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编剧吴谨言反向追求郭晓东《你是我的答案》今晚湖南卫视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9 14:19: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晚(9月9日),由导演韩青执导,郭晓东、吴谨言、赵顺然、潘时七、苗驰、孙嘉俊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赵予熙、王砚辉、江珊、周晓鸥、张潮等特别出演的《你是我的答案》将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周一至周三每晚22:00准时播出。当由吴谨言扮演的鬼马软萌小编剧白小鹿,和郭晓东饰演的重案组组长周远破次元相遇,两人之间又会产生什么样奇妙的化学反应呢?

  少女编剧反向追男,跌跌撞撞笑泪齐飞

  《你是我的答案》主要围绕着工作沉着冷静、正义感爆棚的重案组组长周远与梦想写出优秀剧本的白小鹿之间一系列的观念摩擦和情感碰撞而展开。该剧在内容上虽然有传统探案题材的厚重感,但因为爱情荷尔蒙等新鲜元素的加入,情节却意外轻松愉悦,更贴近当下观众追求甜宠的喜好。

  在已经公布的片花里,郭晓东饰演的周队工作起来严谨认真、一丝不苟,可一遇到白小鹿,就变身行为惊人的逗萌直男;而齐刘海、扎着蓬松丸子头的女编剧白小鹿吴谨言,戏剧性的出场也让观众印象深刻,尤其是反向套路追男的新颖情节,颇具漫画般的喜感。随着剧情推进,周远和白小鹿跌跌撞撞的爱情和工作里,也多了一些难以言说的酸甜苦辣,让观众笑泪齐飞。

  高糖剧《你是我的答案》,撒糖爱情最上头

  “答案”通常要经过疑问和漫长的寻找之后才会得出,而《你是我的答案》里的每个人物,刚好对爱情都存在这样或那样的疑问困惑,想要寻找答案。周远在工作上意气风发,是人人敬重的英雄,可在爱情上却不知如何与恋人相处;白小鹿看似对爱情充满期待和勇敢,实际上是个毫无情感经历的懵懂少女;还有警校毕业的小年轻陆浩与霸道女总袁明清,两人在爱情里同样是左右摇摆,困惑重重……“有疑问”的设定让这部剧的角色没那么完美,感情之路也没那么顺利,但就是这样的迷茫和寻找,才让剧里的爱情接地气,有温度。

  该剧由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湖南广电芒果超媒旗下全媒体娱乐内容制作及运营公司芒果娱乐、北京云端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出品,在强调逻辑、结构的探案题材中加入都市爱情的新鲜辅料,周远、白小鹿,陆浩、袁明清之间的甜甜互动让剧情变得轻松愉悦。两种不同风格的结合,不仅给观众诠释了有甜味,有人间烟火味的爱情是什么样子的,还用双重角度呈现角色和故事,增加可看性。

  关于爱情这道是非题,或许剧中人物这段不断寻找,最终坚定答案的经历,能够引发不少观众共鸣。那究竟身为重案组组长的郭晓东是怎么遇上奶盐吴谨言的呢?今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22:00,一起寻找“答案”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