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温莎当下·麦克成风”2019赛季上海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9 16:3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9年9月8日,“温莎当下·麦克成风”2019赛季上海赛区总决赛在静安大悦城9楼摩天轮广场落下帷幕。在今天的决赛中,上海赛区的十强选手个个出手不凡,为争夺冠军宝座拼尽全力。巅峰对决,激烈上演,最终由10号选手【周志豪】摘得冠军!

  伴随着温莎KTV进驻上海第三年,“温莎当下 麦克成风”大赛已成功举办三届,温莎KTV用其品牌的号召力和关注度,为爱音乐的追梦者们提供了一个完美的梦想舞台,选手们历经初赛、复赛两轮选拨最终决出上海赛区的十强选手,齐聚“温莎舞台”为我们带来了这一场视听盛宴。

  上海赛区特邀大赛发声大使拥有超高人气的青年演员吕昀峰,为本次大赛的所有参赛选手现场打call,现场更是与粉丝亲热互动,缓解选手们紧张的比赛绪!

  凭借一首《香水有毒》红遍大江南北的内地女歌手胡杨林空降现场,并作为嘉宾评委惊喜亮相,并且现场表演了最新单曲歌曲《如果不能结婚》,超凡唱功展现实力歌手的风采。

  本次大赛特邀表演嘉宾,@穿校服的饶舌歌手雪莉,优秀的年轻饶舌歌手,现场展现了优秀的创作能力及舞台表现力,一首原创《tiktok》,让比赛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让观众直呼好像置身音乐节现场!

  同样作为一档拥有多年忠实粉丝的全民歌唱大赛,我们的现场的评委阵容同样不容小觑,中国流行音乐协会秘书长、歌者盟声乐培训俱乐部创始人沈巍峰、太合音乐音乐总监、著名音乐制作人王艺翔、著名女歌者胡杨林组成强大的评委阵容确实为现场比赛增色不少,评委们现场点评幽默风趣,让选手们受益匪浅!

  本次“温莎当下·麦克成风”上海赛区除冠亚季军之外,还同时评出了最具潜力新人奖2名、明日之星5名,选手们每人均获得了总价值万元的丰厚奖励,冠军选手更将获得由歌者盟联合温莎KTV量身定制联合打造的个人单曲一支!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获得了包含:腾讯微视、歌者盟声乐学校、上汽集团享道出行、大悦城、康师傅冰红茶、万魔耳机等各大品牌的鼎力支持。

  比赛还没有结束,让我们共同努力,11月“温莎当下 麦克成分”全国总决赛不见不散,在此预祝上海赛区选手在全国总决赛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