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年歌唱家葛雅菊登上央视舞台,倾情演唱《我家就在湖岸边》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9 16:4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1日18:04,在CCTV-3综艺频道播出的音乐歌曲类节目《天天把歌唱》里,无锡青年女歌唱家葛雅菊登台演唱了一首由温喆吉作词、王宝文作曲的动人歌曲《我家就在湖岸边》。在她倾情动人的演唱下,曲调悠长动听、嗓音婉转甜美,令观众十分陶醉。

  据悉,葛雅菊老师原是福建省军区政治部文工团女高音,有着很好的歌唱艺术修养,现任亚洲爱乐乐团独唱演员、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项目主任、无锡安琪尔艺术团团长、无锡花开未来传媒有限公司的董事长。2017—2018年,她曾在中央音乐学院进修,期间作为优秀学员由艺术家李谷一、李双江、戴玉强一对一指导,并获得前辈的一致认可。

  2018年“四海同春”世界华人春晚中,葛雅菊动人演唱《又唱洪湖水》,人美歌甜令人印象深刻。2019年8月荣登中央电视台CCTV-3套《天天把歌唱》栏目,演唱歌曲《我家就在湖岸边》、《我心中的湖》,其演出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正如葛雅菊在《我家就在湖岸边》中唱到的:“水里也有情,歌里也有爱”,一首歌能否唱到观众心中需要歌唱家用心传递出歌曲里的深厚情感。而葛雅菊老师的成功离不开多年来一直谦逊低调、刻苦努力、不断在专业方面自我提升的认真付出,期待未来她能为大家演唱更多的精彩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