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昱畅与《小小的愿望》片方解约事件始末总结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9 17:3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8日深夜彭昱畅工作室发的一封“严正声明”,声明中表示《小小的愿望》片方未按照合约旅行彭昱畅一番的责任,反复沟通无果后,彭昱畅方面宣布将与片方进行解约,但是考虑到电影是所有人付出的成果,为表示尊重,彭昱畅将自费参与剩余安排的宣传及路演活动。

 

  声明发出之后,网友们的反映是这个样子的:

  9月9日中午时分,《小小的愿望》片方通过其官方平台发布声明:“我司制片部门与彭昱畅先生、王大陆先生签署艺人合约列名均为‘男一’。”





 

  然而,网友们对于其声明的反映是这样的:

  与此同时,王大陆方面也通过工作室发布“严正声明”,声明指出王大陆在与《小小的愿望》签约时就约定其是男一号,并在声明中强调“压番其他艺人”“资本实力”等均为子虚乌有。

  然而网友们的反映是这样的:

  在片方发布声明不久后,彭昱畅工作室再次发布声明,声明中明确列出合约款项“署名顺序为所有演员排位第一位”。并将委托律师与《小小的愿望》片方商洽解决处理违约事件。

  这样的声明得到了粉丝们的大力支持。

  然而处在事件中心的彭昱畅今天在干嘛?他竟然真如工作室声明的那样,在非常积极的宣传电影,今日中午还与魏大勋共同参加了某平台的直播活动对电影进行宣传。对于这样的彭昱畅,大多数网友都是心疼的,并且对其行为表示赞赏的。但是也有个别网友猜测,“难道这是电影的营销方式?”随后得到的是其他网友的反问:“营销的直接解约吗?”

  对于这样的彭彭,你们心疼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