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檀文娟新歌《你的心里只有她》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0 13:4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歌手檀文娟发布了一首好听的伤感情歌《你的心里只有她》,歌词情真意切曲调缠绵委婉,歌曲发布平台后,榜单就上升不止,很多网友因为这首歌曲粉上檀文娟,并且纷纷表白“小姐姐嗓音好听、小姐姐是小仙女本仙……”

  “看着你陷在爱里无法自拔,我的心也痛的犹如针扎,你也曾发过狠话不再理她,转身又忘记满身伤疤”一个悲伤的故事在檀文娟独特的嗓音中慢慢开始了,有人说:“如果真的有下辈子,我们别再遇见了吧,因为这辈子,一个遇见让我认真了。”开始的时候会以为,只要真心的付出,就一定能跨越所有艰难险阻拥抱彼此,后来才知道,有的人不喜欢你所谓的一切。我一直在劝你要放下,可是我也是爱情中的一枚傻瓜,无怨无悔的为你付出,却得不到一丝的回答,其实我们的爱情都是镜中月水中花。也许很多人心里都藏着一个爱而不得的人吧,当你想念的时候,你听的歌唱的是她/他,走路时看到的人也会像她/他,可那都不是她/他。把这一切交给时间,它终会慢慢抚平你心里的伤痕,那些过往的曾经,我们也终将释怀……

  檀文娟是一个喜欢音乐的女孩,在音乐道路上一直孜孜不倦的追求,渴望着突破自我,这首《你的心里只有她》是她一直喜欢的一首歌曲,这次发布之后也是完成了一个小的心愿,希望文娟以后可以继续努力,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音乐之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