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晋女歌手县长晓曼发行个人首单《遗憾剧终》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0 13:4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歌手县长晓曼发布了她的最新单曲《遗憾剧终》,这是一首好听的伤感情歌,《遗憾剧终》一经推出就收到广大歌迷及业内人士的喜爱和好评,整首歌就如同一个悲伤的爱情故事,小心翼翼的守护最终却失去,每一句歌词及每一个音符和唱腔都非常的有画面感,让人一听就沦陷了。

  故事的开始我们都很执着也很认真,傻傻的以为付出就会有结果,一举一动都太过于在意,过多的疑问,让心也变得迷茫。县长晓曼用她独有的音色唱着“我们的故事就这样遗憾剧终,

  看结局印证的宿命,是彼此没珍重 是难逃注定,该怎样抚平回忆的伤痛”,这一段副歌每每回味,心中总是会涌出一些不能自已的,却是来自内心深处的感动,将歌迷带入其中并感同身受,结局已经注定,我们都无法去改变什么,转头回望岁月流逝,即使偶然遇见,只希望我们都不再触景伤情。

  县长晓曼是一个非常积极上进、努力的女孩子,一直为自己的音乐梦想不断努力,愿她在以后歌唱道路上会越走越远,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