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信仰》杀青,康嘉泽客串出演小李伦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0 14:5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7日,由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军事情报谍战剧《信仰》在京杀青,该剧由花箐执导,秦俊杰、阚清子领衔主演,李乃文、甘婷婷、郭涛、种丹妮 、马雅舒等主演。小演员康嘉泽在剧中搭档戏骨郭涛,客串出演了小李伦,具体表现充满看点。

  据悉,该剧主要讲述了在战争时期,以李克农为首的红色谍报战线这段历史故事。作为国家广电总局推荐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电视剧项目,同时也是第一部将李克农将军搬上荧屏的影视作品,《信仰》填补了影视作品在这一段历史故事中的空白,杀青当日便引发了众多媒体和网友的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小演员康嘉泽此次在剧中饰演了男主李克农的儿子李伦一角。虽然只是客串出演,但能够与郭涛老师搭档合作,对康嘉泽来说仍旧是一次不小的挑战。而他的具体表现如何,还需等待该剧正式上线。

  期待《信仰》早日开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