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俊宏唱响亚洲综艺盛典节目展演 天籁之音震撼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0 16:4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首届亚洲综艺盛典的才艺大赛上,出现了一缕空灵飘逸的声音,他是来自新加坡赛区的陈俊宏,淡定的台风,优雅的气质,走心的天籁之音一出口,震惊了所有的评审和观众,仿佛置身于森林中吸氧的体会,正是这特别的嗓音让他成功获得亚洲五强的殊荣!

  再次随东南亚的团队来京站在亚洲综艺盛典优胜节目展演的舞台上,《一天到晚游泳的鱼》、《浮生千山路》、《雪落下的地方》、《感动天感动地》四首歌唱响,不同的歌曲不同的风格,不同的韵味,淋漓尽致的体现了陈俊宏歌唱的实力与对音乐之路追寻认真的态度。接下来也会推出他的原创歌曲唱片。

  陈俊宏从小就学钢琴。在美国修读硕士MBA期间也副修音乐。特别爱好文学,声乐制作,音乐舞台剧和作曲。陈志伟就曾经在黄金年华电视节目说过:“陈俊宏就是黄金年华的'传奇’ 。他的出现,黄金年华真的找到宝了”。萃霞导师也用 “天籁之声,震撼人心” 来形容他唱歌的音色。陈俊宏是2016年的黄金年华之斗歌竞艺比赛,第四系列大决赛的亚军得主。2017年,陈俊宏代表新加坡出征马国, 杀入马国 “Astro 经典名曲国际歌唱大赛” 的总决赛,获得八强的好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