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和光娱乐艺人革命历史剧《伟大的转折》收视破2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0 17:08: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欧阳黔森编剧,李伟总导演的革命历史剧《伟大的转折》自8月26日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播后收视率一路攀升。近日收视率甚至破2,领跑同期收视率。

  湖南和光娱乐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侯京健、许敏、宋佳玲、傅云昭、吴佟、欧崇阳首次齐亮相,在剧中分别担纲毛主席、许敏、张闻天、王稼祥、刘英、毛振华等主要角色,精彩呈现了“第五次反围剿”失败以后,中央红军反躬自省,重整士气,采取东西驰骋,南北往返的策略,西出通道,转战黎平、强度乌江、四渡赤水、智取遵义、血战娄山关,最终突破国民党及地方军阀强势围堵,使红军重获生天的故事。

  和光娱乐艺人们凭势力展示了长征初期中央红军“领袖团”风采,呈现了长征初期红军们坚定的信仰与对理想的不懈追求,使这部正能量主旋律影视剧焕发出了勃勃生机。该剧拍摄以来就备受关注,现已入选中宣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2018-2022年百部重点电视剧以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百日展播活动”首部播出剧,这是对先辈们伟大转折的纪念,也成为了和光娱乐艺人们团体入镜最有转折意义的剧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