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激动!东方神起-Super Junior旅行记《Analog Trip》10月9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1 09:0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东方神起和Super Junior两个团体的特别背包旅行日记《Analog Trip》目前确定将会在10月9日正式公开,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激动,有生之年能够看到两个团体一起录制综艺,真的让人十分的感慨。

  9月11日,YouTube《Analog Trip》方面表示东方神起允浩、昌珉以及Super Junior利特、神童、银赫、东海的特别休假《Analog Trip》将于10月9日向全世界公开。这也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十分的激动和期待,很好奇两个团体之间的美好旅行。

  《Analog Trip》讲述了从10多岁开始到现在一直没休息过的6人度过的特殊假期。节目中包含了他们在享受旅行的过程中左冲右突的深厚友情,在大自然中变得肃穆和谦虚的样子,以及之前在节目中看不到的他们率真坦率的样子。他们在节目中一边享受背包旅行,一边专注彼此,自然而然地回忆过去,分享回忆和友情。此前,成员们在录制这档综艺的时候就已经备受关注了,网友们十分期待能够早日看到这档节目。

  众所周知东方神起和Super Junior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两个人气团体,两个团的成员们感情也很好,都是在练习生时期就认识的关系,出道之后也一直相互支持和应援,此前曾一起发行过歌曲,而且两个团体在歌谣界取得的成绩也是让人十分惊喜的。

  作为歌谣界的前后辈,私下里的好朋友,成员们聚在一起录制综艺,这也让粉丝们感慨真的是“有生之年系列”现在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看这部综艺节目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