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小的愿望》全国41城提前观影 中国式青春喜剧耳目一新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1 13:1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的青春喜剧《小小的愿望》将于9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9月10日,影片在全国41城开启了媒体及院线观影,主创彭昱畅和岳旸惊喜现身武汉路演现场,彭彭现场呼吁观众在社交平台为安利,获得观众积极响应。映后,各方媒体及院线代表给予高度评价,称影片在刻画少年懵懂与无畏的同时,将“中国式青春”进行了重新定义。

《小小的愿望》彭昱畅和父母在一起

  近几年的中国电影市场,青春片接憧而至,观众逐渐对清一色的“疼痛式青春”产生审美疲劳。而《小小的愿望》不讲虐恋不煽情,只通过对青春少年的追梦旅程进行刻画,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青春喜剧大戏。影片以三个死党为核心,讲述了18岁少年高远(彭昱畅饰)因绝症即将离世,死党徐浩(王大陆饰)与张正阳(魏大勋饰)在得知噩耗后,决定帮助他实现最后愿望的故事。

《小小的愿望》王大陆沉思

  有媒体代表观影后表示,对影片中的一些剧情十分有共鸣。无论是圆梦兄弟一起吃泡面、看漫画,还是计算着爸爸到家的时间偷玩电脑游戏等情节,都情不自禁地让人回味起自己的青春经历。关于影片的创作初衷,导演田羽生曾在采访中提及,这是一部十分符合我国国情的电影:“结合了主创们自己年少轻狂时的经历和囧事,有我们自己的表达,以及对兄弟情的致敬。”更有院线代表给出高度评价:“一部重新定义‘中国式青春’的青春片。”


《小小的愿望》魏大勋“生无可恋”

  《小小的愿望》将于9月12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导演田羽生携手兄弟团一起领笑中秋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