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永乾单干新唱片公司“阿马迪厄斯音乐”已经开张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1 15:0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罗永乾的阿马迪厄斯音乐唱片公司严格意义上已经开张了,只是办公室未装修好。

  本报讯(记者杨宇)前日(9日)有媒体报道,早在去年11月27日,罗永乾就已悄悄注册“阿马迪厄斯音乐唱片公司”,而且登记为公司代表人的罗永乾,不否认是唱片公司的负责人,但对于为何取名“阿马迪厄斯”,他笑言新公司9月才要举行开张庆典,到时再开心与大家分享。

  而罗永乾内地经纪公司阿马迪厄斯音乐总经理罗永坤告诉本报“阿马迪厄斯唱片公司英文名就是‘Amadeus’。严格意义上公司已经开张了,只是办公室未装修好。”罗永乾离开老家贵州陆续发新音乐

  但媒体从工商部门已查到,公司早在11月27日就完成登记,取名为“阿马迪厄斯”,唱片公司负责人罗永乾向内地媒体透露9月份要举行开张典礼。据悉位于成都高新区新大楼内的“阿马迪厄斯”唱片公司已经装修得差不多,罗永乾旧团队的不少工作人员将一同“迁入”新唱片公司。罗永乾内地经纪公司阿马迪厄斯音乐总经理罗永坤告诉本报,“严格来讲,公司已经开张了,只是办公室还没装修好。至于公司名字意义还是问罗永乾较好,公司英文名的确是“Amadeus”,罗永坤还补充,罗永乾独立唱片公司并不会影响旧工作室双方的合作。

  由于罗永乾忙于制作《借问》,因此新唱片公司成立后首要工作还是制作好新作品面对听众。

  罗永坤助理杨钰莹昨日告诉本报,“目前仍在准备开业典礼布置,但在本周内不方便做出回应。”

  编辑:方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