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MP音乐厂牌创始人易乐:为中国原创音乐制作人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1 16:3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夏EMP音乐工厂旗下音乐节IP“EMP国际电音节”超燃登陆成都欢乐谷,欧阳靖、江映蓉等国内外超强嘉宾阵容,游乐园一站式升级的娱乐体验,长达两个月的极致电音盛宴,掀起了一场令人难忘的音乐狂欢。

  创始人谈EMP诞生灵感:为音乐的现场感染力着迷

  EMP音乐工厂对电子音乐的专业态度,再一次引起了业内和乐迷们的广泛关注。作为EMP音乐工厂的创始人,易乐女士说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喜欢电子音乐的幕后贡献者。EMP最初的诞生灵感,来源于易乐2013年在国外偶然参加的一次Tomorrowland。当时她还是一个做内容的导演,在Tomorrowland现场,看到音乐让大家在一个固定的场所里,可以肆无忌惮的狂欢,她被强大的现场感染力震撼了。回来之后,这种感觉始终停留在她的脑海里,于是2016年底易乐自己开了一场“仓库派对”。虽然没有多少人知道,但那场“仓库派对”意味着她从一个喜欢音乐的人,正式变成了主办方的身份,也就有了EMP音乐工厂的雏形。

  EMP国际电音节专业主打电子音乐,邀请到国内外众多一流电子音乐人加盟,在青年群体中具有超强的口碑和吸引力。今年成都欢乐谷EMP国际电音节增加了更多年轻人喜欢的元素,比如联名潮牌、3D投影新技术、特效化妆等,把好莱坞大片的效果带到现场。设计负责人阿伟说,此次舞台设计的灵感,来源于EMP的品牌人物形象E神,通过E穿越不同的维度和空间,向大家传播音乐能量。

  扶持中国原创音乐制作人,打造年轻人的“音乐游乐场”

  打造一个年轻人的“音乐游乐场”,是易乐创立EMP音乐工厂的初衷。如今EMP已经发展成为中国首家集电子音乐节、电子音乐版权、艺人孵化及经纪管理为一体的多元化电子音乐品牌,并收录了多首中国优秀音乐人的作品,包括Future Bass 、EDM、Hardstyle、Trap等。

  亮眼的成绩来源于强大的原创能力,EMP音乐工厂拥有众多优秀的音乐制作人。其中制作科班出身的彭浩楷KAY,曾经与七朵、林品璇等多位流行音乐人合作,出于对Electronic Music的热爱,2018年踏足电子音乐行业,被EMP音乐工厂发掘并签约。另一位制作人蔡俊辉Carlris,对音乐制作有独特的认知,合作过张杰等等一线大牌音乐人,代表作《Wake up》 《The World》深受好评。

  一直以来,EMP音乐工厂致力于支持和孵化中国原创的音乐制作人,就像创始人易乐说的“为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完成梦想的机会”。EMP不仅为音乐人提供了舞台,更为他们提供和国内外顶级音乐人的交流机会,以帮助中国原创音乐制作人迅速成长。EMP打响了“中国制躁”的旗号,谈到未来规划,易乐表示EMP音乐厂牌会在更多的城市落地开花,持续发力将中国的音乐风格,融合成有中国特色的电子音乐体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