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炳超《无能为力》MV正式上线 虐心还原少年音乐追梦旅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2 09:0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2日,徐炳超新专辑主打歌《无能为力》MV正式上线。MV根据徐炳超真实故事改编,在内地知名导演闵泰之操刀下,还原徐炳超在音乐追梦之旅中的虐心历程。在日前上线的专辑《如果你看到徐炳超》,10首风格不同的听感体验引发歌迷热议及共鸣,徐炳超人气一路走高,此次MV无疑是给歌迷们又一个重磅的惊喜。

《无能为力》mv封面

  徐炳超24长时拍摄《无能为力》MV 催泪演绎令工作人员几度泪目

  整首MV采用简洁直接的单线叙事手法,在涓涓细流般的叙事节点感受到现实与梦想交织的情感冲击。MV讲述怀揣音乐梦想的大男孩却只能为了生计而奔波,梦想与现实碰撞后的无奈与不甘。徐炳超用他的执着与坚毅,解读着人生的一种无可奈何。

  《无能为力》是徐炳超人生中第一支MV。据了解,拍摄MV当天是夜里凌晨三点直至第二天凌晨三点收工。持续24小时的长时拍摄,徐炳超高度投入与配合让一切进行的非常顺利。据透露,徐炳超在“哭戏”、“吃泡面”的催泪情境中,能瞬间进入状态。他真实的演绎连现场工作人员都几欲哽咽,不可自拔。

  最好的剧本都源于真实” 徐炳超将自身经历代入讲述音乐追梦旅

  徐炳超是故事中的少年,同样也是故事的来源。闵泰之导演把徐炳超的经历悉数糅合,然后打磨成了一幕幕伤感又倔强的画面,视觉上的低饱和度色调渲染了无力与不甘的情绪,如同电影般讲述出了少年徐炳超平衡现实与理想,无畏追梦的故事。

  真实是打开MV情感的钥匙,感觉元素从头贯穿至尾,藏匿在故事中的细腻各处。据悉,MV画面中的短信内容,便是来自徐炳超与家人真实的沟通内容。不论是餐厅老板的凶悍,路人的冷眼,一幕幕辛酸的生活场景,它们就像一个个旁观者,从各个不同的角度审视着你的梦想。甚至连屏幕后的我们,也成为了MV中被刺痛的一部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