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诛仙Ⅰ》明日上映 李昕岳首挑特效妆备感新奇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2 09:2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新丽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导演程小东执导,肖战、李沁、孟美岐、李昕岳出演的电影《诛仙Ⅰ》即将于9月13日登陆全国院线。电影改编自萧鼎同名小说,讲述了平凡少年张小凡经草庙村惨案拜入青云门,机缘巧合之下获得法器烧火棍,从而卷入正邪两道之间隐秘斗争的故事。

  演员李昕岳在影片中饰演“幽姬”一角,作为鬼王宗护法之一,不仅道行高深莫测,同时也是孟美岐所饰演的鬼王之女“碧瑶”最为亲近之人。在电影已曝光的海报中,“幽姬”不仅一身白衣,白纱遮面,为了更好的呈现人物特点,李昕岳还需要长达6个小时去完成“幽姬”的特效妆容,将自己原有的皮肤通过特效妆容进行覆盖,这也是李昕岳首次挑战特效妆。虽然在拍摄期间为了不影响上镜效果,不仅需要长时间控制表情,还需要不停的补妆调整,导致拍摄后期脸部严重过敏,但是为了更加贴近角色,让角色演绎更加生动,她依旧坚持在那种状态下完成拍摄,专业的表现和敬业的态度获得剧组上下的称赞。

  对于这次的拍摄,李昕岳坦言,“第一次尝试特效妆也感觉很新奇,虽然拍摄过程比以往作品都要艰辛,但是有机会尝试不同类型的作品角色,以此来丰富自己的表演也是非常值得的,也希望自己可以继续尝试更多具有挑战性的角色,带给观众更多不一样的面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