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丽坤新恋情曝光 与神秘男子牵手逛街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2 10:1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2日据相关媒体报道,演员王丽坤被拍到与神秘男子一同牵手逛街的画面,当天王丽坤全副武装,与这名男子十指紧扣走在街上,随后两人来到一家饭店就餐,吃完饭之后两人又牵着手从饭店中走出,一起乘坐车辆离开,期间两人十分的亲密,恋情疑似曝光。

 

  据悉,这已经不是王丽坤第一次被拍到和这名神秘男子同框了,此前就有媒体拍到过王丽坤与这名男子一起外出,而且还公开了王丽坤与这名男子的合影,两人疑似正在热恋,有媒体针对恋情传闻联系了王丽坤的工作人员,但是对方并没有回应,而是直接挂断了电话。

  就在不久之前有网友爆料称王丽坤已经与林更新分手,并且晒出了一张王丽坤与神秘男子的合影,疑似曝光王丽坤的新恋情,不过对于新恋情王丽坤方面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

  王丽坤此前曾被传与演员林更新相恋,两人曾在一起有过合作,更是被多次偶遇外出游玩约会,虽然两人都没有公开承认这段恋情,不过这段恋情也似乎是公开的秘密,不过近日两人被传分手,而王丽坤也被拍到与其他男性同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