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运动达人必买耳机榜单,健身房最受欢迎的续航神器首选这款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2 10:58:27   来源:互联网   
  现如今国民的运动意识越来越高,每个人都在通过不同的方式享受着运动的乐趣,其中很多人会更为喜欢进行长跑运动,不仅锻炼意志,更能凸显自己的身体素质,而且不乏有选择音乐来作为陪伴的,虽然这样的运动过程对于耳机来说也是多重挑战。不过日前入手的一款酷狗能量圈长续航耳机,倒是让我惊喜不已。

  首先从运动舒适性看,这款耳机采用了颈挂式设计,柔软贴合的亲肤材质,轻巧的重量设计,没有过于累赘的线材缠绕,斜角入耳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加上耳翼配合在运动中不易脱落,即使长时间佩戴也不会造成负担,让我在运动的时候更加随心所欲。

  其次从运动长效性看,酷狗能量圈长续航耳机配备了高达260mAh的电池容量,并且采用低功耗智能优化系统,像我如果是30%音量情况下使用,一天四五小时下来,它可以整整支持我一周的使用,长跑更是不在话下,充满无限激情。

  另一方面,从运动便捷性看,酷狗能量圈长续航耳机配备了智能语音控制功能,双击功能键就可以开启语音控制,直接进行点歌、切歌、收藏歌曲等都可以,平常有什么歌听腻了还能在跑步的时候随心更换歌单,状态时刻满载。而且耳机延续了酷狗此前经典的智能吸附设计,它的磁性开关让我在日常使用时更为便捷,一拉一合即可实现开关机。所搭载的蓝牙5.0技术更是让连接更加快速稳定,降低功耗。

  最后从运动防水性看,酷狗能量圈长续航耳机具有防水USB母座+电路板防水纳米涂层的双重防水结构设计,支持IPX4级防水防汗功能,每次一段长跑下来大汗淋漓也没无碍。可以看到,作为一款兼具运动舒适性、长效性、便捷性、防水性的耳机产品,酷狗能量圈长续航耳机已经是可以全方位满足我的运动需求了,说专门为运动爱好者设计的也不为过。

  虽然此次酷狗在耳机的运动功能性上做了如此大的改变与突破,但也并没有厚此薄彼,其声音素质同样保持在优质水平以上。在声音的呈现上能够体现出一个强烈的音层感出来,高频通透、中频柔和、低频饱满澎湃,声音细节也比较突出,具有其层次感及细腻感。

  不得不说,酷狗能量圈长续航耳机作为一款运动耳机,不论是运动功能性还是音质表现,都拥有其强大的优势,少有的30小时超长续航已经是鹤立鸡群,想我们日常使用如果是两个小时,只要一次充电就能陪伴我们整整半个月,我真的是有一种赚到的感觉。对于运动爱好者来说,更是一种不会疲惫的陪伴,运动不止,音乐不歇。

  产品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00964690207&mm_sycmid=1_24722_db55c345e3e60665a1db8cdaf95ae59f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