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儿2》张恒给郑爽买衣服被吐槽 张恒:我买的衣服配不上你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2 15:1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郑爽与男友张恒在一起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张恒作为其男友又是经纪人及公司合伙人,二人因多重身份关系饱受争议。而在今日(9月12日)播出的《女儿们的恋爱2》中,郑爽张恒因衣服发生争执。先是张恒给郑爽买的衣服遭到郑爽的连番“吐槽”,随后张恒又带来两人公司设计的衣服,郑爽依旧表示不满意。两人因此产生分歧,张恒持续低气压默不出声,并喊停节目录制,郑爽撇下嘴角坦言“他一不开心就摆脸色,他有时候一板脸,我就特别想哭”。

张恒摆脸色

  节目中,张恒和郑爽在衣帽间试衣服,张恒表示这些衣服是自己觉得好看买给郑爽的。他稍显兴奋地递给郑爽一件红色格子的外搭,郑爽试穿后却表示:“我喜欢就是简单干净的,我不喜欢(这个),这好乱啊”,还笑着调侃:“反围过来就是围裙。”郑爽接连表示对衣服的不喜欢,令一旁的张恒情绪不悦,张恒直言:“以后你自己买吧,我再也不买衣服了。”郑爽见张恒情绪不对,转而“自黑”是自己配不上这些衣服哄张恒。


郑爽吐槽衣服像围裙

  而后张恒又将两人合伙公司设计的衣服带来,郑爽试穿后依旧认为“颜色不高级、显得不精神”,在多次被反驳后,张恒沉默不出声,情绪低沉,两人之间的气氛越来越僵硬,张恒甚至要求暂停录制,转身离开房间。郑爽低头撇嘴,脸上哭意尽显。她还透露:“他(张恒)有时候对我板脸,我就特别想哭,因为他脸一板可臭了。”


郑爽张恒现分歧

  据悉,郑爽和张恒合伙的公司目前正在打造自身的服装品牌,而在今天播出的节目中,是两人继上次因职业观产生分歧后,再次因工作发生争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