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哥哥的咖啡店》明星嘉宾暖心爆棚 助力公益温暖贫困山区学校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2 15:4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档名为《小哥哥的咖啡店》真人秀正在录制中,9月10日,节目助力公益事业,明星嘉宾齐齐上阵,陆思恒、王艺衡、王博文、多余、左其铂五位暖心小哥哥给秦皇岛市青龙乡石城子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捐助物资。

  明星嘉宾亲自上阵首次经营咖啡店

  作为一档真人秀节目,《小哥哥的咖啡店》中,明星嘉宾们需要真实经营一家咖啡店,小哥哥们颜值与手艺担当,自然也吸引了不少粉丝们现场一睹他们的风采,品尝一下他们做的咖啡,真的是满满的幸福。

  所得收益助力贫困山区孩子圆梦学校

  《小哥哥的咖啡店》中所经营的咖啡店实际上是为了支持爱心公益,嘉宾们卖咖啡所得的全部收益将兑换成校服、电子琴、课外书、运动用品、文具、零食等物资,捐赠给山区的贫困小学,践行一名公众人物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他们也呼吁能够有更多的人来帮助那些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如此有爱的小哥哥们,要不要pick下?

   首次经营店铺做咖啡 惊喜感满满

  来到《小哥哥的咖啡店》的明星嘉宾们,都是首次接触咖啡制作并经营店铺,平时活跃在大家视线中的他们,相信也会带给大家满满的惊喜感,从明星艺人到咖啡师角色的转变,跨度如此之大,他们又将为大家做出怎样的咖啡,让人满心期待!

  期待真人秀网综节目《小哥哥的咖啡店》早日与大家见面,届时感受明星嘉宾们带给大家的快乐与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