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拳坛女王:凯蒂》亮相欢喜汇观影活动 励志出拳燃爆金秋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2 16:3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欢喜首映于9月12日在北京三里屯U.BxBloom Bar举办了一场“欢喜汇”观影活动,现场放映了当天在欢喜首映APP独家上线的影片《拳坛女王:凯蒂》。舒适私密的放映空间让观影回归纯粹的享受,真实励志的传奇故事令现场观众沉浸其中,在光影变换间被体育精神所感染。

 《拳坛女王:凯蒂》热血献映 励志成名史触动观众

  本次活动放映影片《拳坛女王:凯蒂》于9月12日独家上线欢喜首映全平台。该片由罗斯·惠特克执导,记录了爱尔兰女拳手凯蒂·泰勒拿下奥运冠军、走出人生低谷期、转型职业拳击手的全过程。影片以观察视角呈现拳坛女王的生活点滴,用流畅平稳的语言彰显体育精神,极具张力的影像风格和热血沸腾的比赛画面代入感极强。观众无一不被凯蒂的坚持和拼搏触动,不少来观影的拳击运动爱好者直言影片“够燃够热血”“太感动直接看哭了”等。

  作为一部体育题材纪录片,本片在还原赛场残酷的同时,还着重刻画家人、朋友与凯蒂之间的情感互动。亲情和友情成为支撑凯蒂不断奋进的动力,也感染着银幕前的观众。正逢中秋将至,影片所呈现的家庭温情十分契合阖家团圆的节日气氛,观众们在影像中感受真情,于镜头中找寻共鸣。

打破传统观影模式 “欢喜汇”精品品质获赞

  “欢喜汇”观影活动是由欢喜首映主办的品牌化线下精品观影活动,通过甄选平台佳片线下放映,邀请知名嘉宾映后对谈的方式,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会员服务体系。自7月初开展至今,自在轻松的观影体验、独家精选的优质内容、知名影人的近距离互动,引发众多资深影迷分享和讨论。本次活动联合方U.BxBloom Bar以复古优雅的风格著称,原木色基调的不俗设计和精致惬意的观影环境,备受到场观众好评。

  目前欢喜首映的独播作品包括《疯狂的外星人》《江湖儿女》《天上再见》《贴身保镖》等,多元类型满足用户需求。据悉,奥斯卡提名影片《无主之作》《永恒之门》、北京国际电影节获奖影片《战火球星》等也将相继登陆欢喜首映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