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热播 张绍刚:女人不喜欢听男人说她保养得好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2 17:1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2日《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第二期节目上线,作为代际情感观察类真人秀节目,节目延续了第一季的核心,通过父亲观察女儿谈恋爱的方式,表现当代年轻人在情感处理和家庭相处上的关系区分。张绍刚作为观察团团长闪亮登场,本期节目他更直言:女人不太喜欢听男人说她保养得很好,因为美女是天生的,不是保养出来的,没有哪个爸爸不希望听到别人表扬自己的女儿好看。

 

  第二季节目邀请郑爽张恒、郭碧婷向佐、徐璐张铭恩及陈乔恩等四组嘉宾,以及想要了解女儿恋爱状况的四位父亲,真实记录女儿们的恋爱过程。最新一期节目中张铭恩带女友徐璐重返校园化身“偶像剧男友”,不仅教徐璐打篮球还为女友贴心系鞋带,也介绍徐璐与好兄弟见面。张恒给郑爽买了新衣,两人因为审美不同有了不同意见。陈乔恩则与男嘉宾曾伟昌共进晚餐,向佐参加郭碧婷家宴,郭爸爸嘱咐起相处之道,十分温馨感人。

  作为观察团团长,张绍刚在第二现场和爸爸们密切关注女儿们的动态,他还向爸爸们提供建议和对策。谈及年轻人在相处过程中的小矛盾,张绍刚建议大家都先冷静下来再沟通解决矛盾的办法,产生不同意见时需要时间来沟通,找出合理的解决方案。

  张绍刚更向男生们建议:不要说女生保养得好,因为女人不太喜欢听男人说她保养得很好,美女是天生的不是保养出来的,没有哪个爸爸不希望听到别人表扬自己的女儿好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