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亲·爱的味道》陆毅郭采洁开启“同居”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3 09:1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陈铭章执导,陆毅、郭采洁、炎亚纶、艾晓琪、李莎旻子等领衔主演的美食治愈轻喜剧《亲•爱的味道》在江苏卫视周播剧场播出后,引发观众激烈讨论,剧中诱人的的美食、精美的摆盘,让观众直呼“口水都流下来了”。对于如何做出一道美味食物,剧中给出了这样的回答“食物是直通心灵的,幸福的人才能做出幸福的味道。”

  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失去味觉的安文宇(陆毅饰)和黑暗料理家靳津津(郭采洁)消除误会,一个为了恢复味觉参加比赛,一个为了学习安家十二味菜谱,开启了六个月的同吃同住生活。

郭采洁

  郭采洁用“泡面冰淇淋”道出美食真谛

  用心的料理才能俘获人心

  有味餐厅为“熊孩子”小黄尚准备生日宴,面对美味的料理和神秘的魔术,小黄尚不为所动,却提出想吃泡面冰激淋,安文宇几次尝试却没有做出符合熊孩子口味的料理。一心想要拜安文宇为师的津津抓住机会,自告奋勇,跑遍大街小巷买到记忆中的方便面,做出了泡面冰激淋,得到了孩子的肯定,化解了危机,“对食物注入感情,才能打动食客的心”对料理如何俘获人心,津津的想法让安文宇刮面相看。

  与此同时,熊孩子小黄尚为了得到父母的关心,装病住进了医院。津津跑到医院调查,发现了真相。为了能让父母多陪伴黄尚,安文宇和津津合作为他们家做了一顿饭,并一起包饺子,冰冷冷的家,因为食物的力量,变得温暖起来,安文宇体会到“厨房的温度影响了家的温度”。

陆毅、郭采洁

  陆毅“表白”郭采洁:你是我的解药

  观众化身“柠檬精”

  通过了切蓑衣黄瓜考试的津津,终于如愿进入了有味餐厅。此时的安文宇意识到津津的吻是刺激源,能让自己暂时恢复味觉。他寻找机会亲近津津,只为了再吻一次,却闹了不少笑话。在花房的意外一吻,让安文宇坚信自己的刺激源就是她。

  为了能够顺利参加亚洲厨师比赛,安文宇表白津津“你是我的解药”,却被津津认为是喜欢自己的借口。他用安家十二味菜谱作为条件,与津津签订协议,六个月同吃同住直到比赛结束,这对欢喜冤家开启了“同居”生活,观众直呼“这简直是霸道总裁爱上我,为什么那个人不是我”“这该死的心动的感觉”。

  开启“同居”生活的两个人发生了哪些趣事?安文宇的味觉是否能够恢复,顺利做出安家十二味?更多的精彩故事,锁定每周二至周四晚22:00,江苏卫视周播剧场,陆毅携手郭采洁带来一场爱与美食的治愈之旅。

陆毅、郭采洁2

陆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