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画电影《罗小黑战记》正在热映。影片凭借温柔治愈的故事和清新唯美的画风,引发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4 10:1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动画电影《罗小黑战记》正在热映。影片凭借温柔治愈的故事和清新唯美的画风,引发了全年龄层的观影热情,更是成为了全家观影的首选。昨日,时值中秋佳节,导演木头、原画阿根惊喜现身济南,与一众影迷共度团圆佳节。中秋月明,不流浪,只要暖暖的快乐,和家人一起去看治愈系罗小黑吧~

大合影
 

  《罗小黑战记》中秋佳节济南路演 粉丝欢度节日不忘花式催更

  9月7日,国产动画电影《罗小黑战记》强势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这部由中国大陆独立动画制作人MTJJ及其工作室制作的电影数度蝉联日票房冠军,口碑爆棚。暖萌治愈的故事和清新唯美的画风也引发了全年龄层的观影热情。

  昨日,时值中秋佳节,导演木头、原画作者阿根惊喜现身泉城济南,与一众粉丝分享电影台前幕后的故事,共度团圆佳节。

导演木头
 

  粉丝暖心视频表白主创 定制T恤方言花式催更

  随着电影上映,《罗小黑战记》的全国路演也已进入尾声阶段,虽然走过了许多个城市,但济南观众别出心裁的设计仍旧让活动现场充满了令人难忘的惊喜与感动!一支长达近十分钟的粉丝自制视频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帷幕,视频中有对过往的追溯,有迫不及待的催更,有对彼此的真挚祝愿,更有对导演木头、原画作者阿根等所有幕后工作者的支持与感谢,温暖又不失调侃的肺腑之言引得现场不少观众直呼感同身受,大家彼此许诺,“要健健康康,一直彼此陪伴”!

  在经历了感人的开场后,济南粉丝解锁全新“催更技能”,现场近30位观众齐齐起身,用方言为电影助威,当喊过“小黑好看票卖疯,木头老师快点更”的口号后,他们转身亮出了统一印制在T恤背面的“催更”字样,花式催更的粉丝可谓是完美地领会到了主创团队可爱有趣的行事作风。

  活动现场除了精心准备的惊喜,也不乏直击内心的灵魂拷问。“阿根今天为啥没穿背心”、“哪吒是假发吗”、“无限是路痴吗”、“小黑为什么十岁了还不识字,师傅无限这几年都干了啥”……一个个“不正经”的问题背后尽显彼此间的默契。

  活动最后,粉丝还为木头与阿根送上了纪念册,更有路转粉的影城工作人员为大家送上了中秋节定制的罗小黑蛋糕。在表达祝福之余,她也不忘强势安利,呼吁影城多多排片。

现场切蛋糕
 

  口碑持续发力势头强劲 全年龄向治愈佳作温暖中秋

  自上映以来,电影《罗小黑战记》广受赞誉,从故事情节、人物设定、画风、配乐到打斗分镜,精雕细琢的制作处处都显露着主创团队精益求精的匠人匠心。电影过硬的品质引得国产动画经典前作《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大鱼海棠》等纷纷为其摇旗呐喊,就连徐峥、叫兽易小星、张紫宁等大众熟悉的明星艺人也都加入了为罗小黑应援的队伍。

  《罗小黑战记》不仅开启了一众粉丝的狂欢,同时也获得了无数家庭的青睐。时值中秋佳节,作为此次中秋档为数不多的一部全年龄向佳片,《罗小黑战记》凭借其温柔治愈的故事成为了阖家观影的不二之选。很多家长都表示,“这部国产二维动画可以说是最适合和宝宝一起看的电影了,精致的画面与鲜明的色彩对孩子非常友好,完全可以媲美日本动画电影的效果,让我们这些大人也被其所吸引”!而电影所带去的那种满足感与喜悦感也征服了许多圈内的专业影评人,有大V直言,“正是因为孤独、陪伴这样的情感内核,影片的故事才能打动观众,并实现内心的治愈”!

  片中无限与小黑在一起流浪的路途中成为了彼此的光,这个中秋节,《罗小黑战记》也将为无数大孩子与小孩子带去一抹秋凉中的暖意。

  据悉,电影《罗小黑战记》由北京基因映画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寒木春华动画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卓然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目前该片正在火热上映中,中秋佳节,和家人一起去影院看温暖治愈的罗小黑吧。

原画阿根
主创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