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玮琪回复网友恶评 称没有伤害过张韶涵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6 10:0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艺人范玮琪因为好友梁静茹被爆出离婚消息时,她透过经纪人表示“隐隐约约的有听说过”而被网友热议,虽然这件事情之后梁静茹亲口证实已经离婚,但是很多人依旧表示范玮琪的做法不妥,甚至质疑范玮琪,很多网友还前往范玮琪的社交账号下留言指责范玮琪,范玮琪本人也亲自进行回应,称没有伤害过任何人。

 

  网友们指责范玮琪是大嘴巴,更是表示范玮琪“出卖朋友”,就连她在社交账号的发言也有人留言称“我为什么怎么讨厌你?”而范玮琪在看到这样的留言之后也回复道:“我也不知道,真希望你能把对我的偏见放下,唉……”言语之中透着无奈。

  除此之外,还有网友重提她与张韶涵之间的事情,称“当年你伤害张韶涵,现在来报应,若你真的善良根本不会如此堕落。”而范玮琪也回应称:“我从没有伤害过任何人”更是表示:“我到底做了什么伤害她的事情?你们自己幻想出来的吗?”还称这些都是网友自己幻想出来的荒谬故事。

  面对网友们的质疑与恶评,范玮琪也一一回击,否认自己践踏别人。同时她也发文表示:“提醒自己继续微笑过日子,每天都好珍贵。”疑似回应网友,不在乎那些事情,要做好自己。

  此前,范玮琪因为透露梁静茹离婚的消息而受到攻击,而梁静茹也发文维护好友,称范玮琪是自己很好的朋友。而范玮琪也表示会一直保护梁静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