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天真首支个人Trap单曲《攀升》带你感受爆棚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6 11:4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9月,华语流行乐男歌手、音乐制作人欧天真发布的首支个人单曲《攀升》已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奇异的曲风、充满力量的说唱将追梦的快乐和清澈的嗓音相融合,自由又无拘束的说唱传递出了人生中最美好的追梦之旅。

  欧天真从小就展现不一样的音乐天分,受家里人熏陶9岁开始作曲。14岁开始自学音乐制作,17岁便担任音乐制作人职位。在2013年大量的翻唱作品流入网络;2014年担任哈喽音乐文化音乐制作人职位;2015年为他人操刀制作近百首歌曲;2016年10月18日举办生日音乐会《重生音乐会》;2019年发布首支个人单曲《攀升》。

  作为欧天真的首支个人单曲《攀升》从词曲到后期制作全由欧天真独自一人完成,曲风奇异,融合自在说唱,将从前的时光碎片和美好的追梦之旅一一展现。“我不断加大练习的力度......”欧天真用他独特的清亮嗓音表达了他对梦想的执著,还有片段关于追梦路上的淡淡感伤。独自练习流下的汗水跟看不见的未来,欧天真用鲜活的个人演唱以及治愈系的声线带领我们走进了他的世界,同时巧妙加入了旋律低声跟自己对话,瞬间征服了听众们的耳朵。欧天真,可以说是目前新生代唱作人中的独特记号,他以青春男孩的阳光和纯粹,配合充满力量的说唱,将这首《攀升》的魅力尽情展现,给这个夏日带来不同的色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