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掌阅大神极品妖孽《绝世战魂》改编网络电影,在象山正式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6 11:37:24   来源:健康江苏   
  2019年9月13日,由象山汐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龙合田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掌阅文学联合出品,改编自掌阅文学大神作家极品妖孽原著作品的网络电影《绝世战魂》,在象山影视城盛大开机。

  《绝世战魂》网络电影由著名导演孙梦飞执导,总制片人张驰制片,玄晴策划、编剧、监制,将系列化开发。电影和同名手游预计2020年1月同步上市。

  出品人、象山汐盟影视CEO盛萌;出品人、北京龙合田玉CEO田文泉;掌阅文学总编辑谢思鹏、原著作家极品妖孽以及象山影视城总经理吴琪等嘉宾莅临现场,参加开机仪式。

  《绝世战魂》网络电影的出品公司象山汐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国内优秀的影视制作公司,尤其擅长网络文学IP的影视改编。由象山汐盟曾出品过优酷史上第一部分账票房破千万的网络电影;此次开机的作品是改编自掌阅文学大神作家极品妖孽原著的网络电影《绝世战魂》自项目立项开始,便备受瞩目。

  象山汐盟合伙人玄晴作为出品方、制片方代表上台致辞。他表示,公司的定位是成为IP改编网络电影的第一制作公司,搭建从网络文学到网络影视的通路和桥梁。公司已经用多部改编成功的案例,证明了网络文学IP的影视化价值。此次能够和掌阅文学强强联手,共同开发《绝世战魂》这样优秀的小说,必将再创票房佳绩!

  掌阅文学总编辑谢思鹏上台致辞。他表示,掌阅文学是国内顶尖的阅读平台,《绝世战魂》是掌阅文学最优质的的IP之一,也是公司IP全产业链开发的示范作品。目前,《绝世战魂》的小说、漫画、有声读物均已上市,反响热烈;影视作品、手游作品将于2020年初联动上市。《绝世战魂》网络电影作为影视化的第一步,由象山汐盟影视这样优秀的团队操刀,必将打响头炮,取得开门红!掌阅文学也将继续致力于网络文学生态的建设,为更多优秀作家、优秀作品提供支持!

  《绝世战魂》原著作家、中国作协会员、湖南省网络作协副主席、长沙青联副主席极品妖孽上台致辞。他表示,很高兴自己的作品能够改编为影视作品,呈现给更多用户。近年来,网络文学IP改编成影视的不少,但市场反响热烈的还不够多。不是因为网络文学IP不够好,而是因为很多制作团队对网络文学理解不够深,改编出现太大的偏离。象山汐盟影视在优秀网络文学IP改编方面,经验丰富,理解深入,是很好的合作伙伴,一定能将《绝世战魂》这部作品以优秀的形态呈现给观众。

  仪式上,北京龙合田玉CEO田文泉、象山影视城总经理吴琪、总导演孙梦飞也分别致辞。9点08分,嘉宾们共同揭幕,《绝世战魂》开机大吉!

  《绝世战魂》作为象山影视城2019年度的重点优秀影视项目,开机时还在影视城官方的组织下集体参加了万人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将在中央电视台播放,为祖国国庆献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