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卫健亮相央视中秋晚会 “一镜到底”别样演唱《万水千山总是情》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6 13:0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3日,央视中秋晚会如约举行,今年央视中秋晚会主会场落户江苏淮安,分会场定址于广东佛山南海影视城。这是央视中秋晚会首次在国内设置分会场,艺人张卫健受邀参加,作为央视的老朋友,此次张卫健创意十足“一镜到底”的形式演绎了歌曲《万水千山总是情》,唱功稳健,表演生动,作为第四次受邀参加央视中秋晚会,获得众人好评。

  晚会将“家国情怀”作为核心理念。围绕着这个理念,晚会设计了《花月圆》《山河恋》《共婵娟》三个篇章。主会场采用传统舞台和观众席的会场形式。分会场将采用影视城内真实场景流动演出形式,实现双时空互动。张卫健在首个篇章《花月圆》中亮相,他在佛山剪纸“非遗”传承人饶宝莲手中接过剪纸艺术,穿梭在极具岭南特色的街道中,并与两旁的观众热情互动,张卫健直面镜头,仿佛把屏幕外的观众带进场景中,一起领略其中奥秘与精彩。“一镜到底”的演绎不仅需要镜头转换巧妙,也需要演唱者有过硬的功底,从头至尾掌握全部节奏。这次演出全场有几千名群众,如何在其中把每一处互动安排妥当,这需要演唱者将每一细节做到极致。张卫健用其多年的功底将其完美演绎。

  此次央视中秋晚会是电视节目为数不多的“一镜到底”的呈现。此前只在北京卫视春晚呈现过一次。但张卫健对于“一镜到底”的模式并不陌生,此前其作品《大帅哥》中也有一段非常精彩的“一镜到底”片段。这是他第一次在直播的舞台上尝试,完成的非常好。张卫健在其中游刃有余,将观众带入享受表演的境界中,十足显现功力。据悉,张卫健为了将整场show表现完美,多次彩排,更是在前一晚拍摄到凌晨三点。可见用心程度。

  张卫健与央视中秋晚会缘分很深,从2011年第一次参加央视中秋晚会演唱了自己的歌曲《月圆了》,应时应景的表达了思乡之情,令观众动容;到2015年首次以主持人身份登陆央视晚会,大气稳健、幽默自然,并且在一段融合感极强的《四川味道》表演中大秀四川话;2018年张卫健一首《《东方之珠》深情演绎唱响改革开放40周年。再到如今的《万水千山总是情》。张卫健出道多年,每一次亮相都能带给观众惊喜,这与他多年来的努力用心是分不开的,期待他的下一次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