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浪合伙人》首播收视告捷,王嘉尔我是中国90后霸榜热搜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7 08:0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六晚,江苏卫视《音浪合伙人》迎来首期节目,在首期节目中,苏有朋、薛之谦、王嘉尔分别上演了精彩绝伦的个人秀,还与300位合伙人在24小时之内,共同编排并表演了震撼人心的创意大秀。在紧急的24小时排练,三大音浪团“大魔王音浪团”“王炸音浪团”“大玩家音浪团”齐心协力,在临近排练前还在一遍一遍彩排,最终舞台效果精彩十足。

  节目首播59城收视率0.83%,排名同时段第一,#王嘉尔我是中国90后#登顶微博热搜榜第一,观众们纷纷表示“太燃太炸太热血,这才是90后的样子”,#薛之谦吊带舞# #苏有朋跳广场舞神曲#等话题也分别成为微博话题榜讨论度极高的话题。

  王嘉尔挑战中国风舞台 热血唱响“我是中国90后”

  王嘉尔在排练室与合伙人们见面时就表示“我其实想做一个舞台,就是中国元素的东西跟流行音乐、说唱、舞蹈一起结合”,节目现场王嘉尔身穿一身红衣亮相大秀舞台,以京剧开场,随着镜头的移动,古典舞、舞狮,中国功夫等等中国元素被展示的淋漓尽致,最终“王炸音浪团”共同用说唱的方式演唱了《red》这首歌。“中国人留着中国血,我一直往前走……不用记住我的名字,我是中国90后”,王嘉尔的大秀将中国传统文化与说唱的融合全方位展现了中国青年的态度。李泉对王嘉尔的说唱功力给予十分高的评价,李泉也表示看过这个大秀很感动。寇乃馨表示在他们的秀里,我们看见中华文化,民族就是世界的。

  薛之谦与百人共同组成“摩天大楼”震撼视听

  薛之谦携百位合伙人共同表演了《摩天大楼》,“大玩家音浪团”全员身穿白衬衫亮相舞台,节目开场,几位合伙人模仿薛之谦的唱腔演绎了歌曲串烧《认真的雪》《丑八怪》等薛之谦的代表作,回顾了薛之谦过往的经历,演唱完毕,薛之谦和合伙人们合唱表演了《摩天大楼》,合伙人们用面具和帽子,用心编排《摩天大楼》,最终合伙人躺在舞台中央拼成“人型摩天大楼”,视觉效果非常震撼,用演唱会的品质来表演大秀,薛之谦的创意秀不仅仅是“大玩家”的态度,更能让人看到他和他的合伙人对待音乐的认真态度。

  苏有朋挑战广场舞神曲“苏到你上头”

  苏有朋在排练室表示想要编排一首大众神曲,选择了洗脑神曲《触电》,苏有朋表示希望在原来的基础上,让这首歌变得更加特别。在最终的舞台上,苏有朋选择音乐剧的形式,融合爵士、民族、流行等唱法“魔性”改编《触电》,以合伙人solo开场,将本就脍炙人口的“爱的魔力转圈圈”表演的更加“魔性洗脑”,之后音浪团的成员们共同唱跳《触电》,舞台上活力十足,舞蹈动作简单易记,上头洗脑,连主持人李响都调侃这首歌有望成为新一代广场舞神曲。

  最终王嘉尔成功约满了10位默契合伙人将与他们合作新歌首秀,薛之谦选择了4位默契合伙人,苏有朋选择了5位默契合伙人与他们共赴最终的音浪盛典。本周六也将会迎来新一位音浪召集人——周笔畅。苏有朋、薛之谦、周笔畅将会与合伙人们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本周六22:30江苏卫视《音浪合伙人》音乐不独唱,快乐不独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