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毓雅导演好莱坞合资新作亮相多伦多国际电影节 三美惊艳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7 16:2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5日至9月15日,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有来自数十个国家的代表团。由北美文化艺术交流协会(CAE)主办的中国电影与制作展将首次亮相。

  此次参展的公司有文化中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首都之星艺术影厅联盟”等国有控股公司,天意影视、唯优传媒等民营上市公司,以“打造影视资源共享服务平台”的影视行业科技企业---北京亿品众合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专注女性动作片电影拍摄制作的上海瑞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专注于文艺片制作的北京乔美电影传媒有限公司等十余家新锐企业。中国影视公司首次“组团”亮相国际最有影响力的电影节,方便促成与世界影视公司在创作交流、版权贸易等方面的合作,这意味着中华文化在借影视扬帆出海的路途中更进了一步。

  作为参展代表之一上海瑞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刚完成了3部新电影新作,包括《木兰特工之 - 疫毒危机》《木兰特工之- 藏宝图》和《浅爱》。三部新作皆由影坛新星李相林主演,能文能武的李相林,在多伦多影展开幕式当天,与导演王毓雅及美方制片人Bianca De La Garza 三人亮相,便惊艳全场,受到当地官方媒体注目并受邀专访。

  作为上海富文化传媒总导演的王毓雅(Alice Wang)表示很高兴能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与美国好莱坞公司Garza Digital合作。 Garza Digital总裁Bianca De La Garza亦宣布他们将在不久的将来与王毓雅合作制作更多跨国合资电影。两人都表示,他们将投入更多资金到他们的合作制作IP女性动作系列“木兰特工”,并共同开发更多的国际IP系列影视作品。他们将共同建立国际媒体资源,并将把全球电影业的各种文化和艺术理念推向国际资本市场,永续经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