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唐诗亮相男篮世界杯 化身百岁山女孩尽显女神范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7 17:0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被人们关注的除了男篮世界杯以外就是男篮世界杯的百岁山女孩们,其中有一位委内瑞拉队旁边的百岁山女孩看上去甚是脸熟。虽然在现场就有很多人关注她,后来才得知,这位便是出生于黑龙江省双鸭山,如今是影视演员、编剧、导演的唐诗。

  她是电影《东北仙门之龙脉风云》里的女二号大呲花、电影《算不上辉煌的青春》里的艾米姐、电影《御天无常传》里的秋婉、网剧《真正的脑洞》第二季里的朱朱、河南卫视播出的电视剧《方舟2》里的蒙蒙、北京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姥姥的饺子馆》里的罗家三儿媳妇。

  精湛的演技加上成熟的面貌,女神范之外还增加了几分俏皮。除了以上几部作品之外,还参演过电影《女总裁的贴身高手》、电视剧《爱在星空下》、《那座城这家人》、《追婚男女》、《一马三司令》、《学警旋风》等多部影视作品,她还曾客串过《爱情进化论》和《将军在上》。

  唐诗客串《爱情进化论》

  据悉,唐诗从小特别喜欢艺术,学习古筝、舞蹈、声乐、跆拳道等。2008年在“中俄友好交流会”上代表中国与俄罗斯空手道选手同台表演双节棍。2010年“全国人才选拔赛”中古筝荣获金奖、声乐获银奖,成功取得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总决赛资格。2013年被评选为全国越野赛汽车宝贝。

  唐诗客串《将军在上》

  同年拍摄《时尚圈》杂志。2015年《全民电影》接龙束焕、刘仪伟的剧本进入全国前30强。并和导师宁浩(著名导演)一同在黑龙江卫视向大家拜年。这么优秀的女孩,粉丝们没有理由不喜欢!让我们一起期待唐诗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作品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