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印度风嘻哈神曲?歌迷大呼李晓杰《喝酒醉了》太上瘾!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8 10:1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李晓杰新歌《喝酒醉了》上线发行,全新的印度曲风,略带嘻哈风的玩世不恭的词作令歌迷大呼惊喜上瘾。李晓杰用他富于变化的独到嗓音,唱出了独属成熟男人才有的雅痞深情。

 

  印度风和嘻哈风的碰撞

  这首单曲是李晓杰团队一次全新的尝试,编曲的器乐运用十分丰富,涵盖了吉他、小提琴、百弦琴、西塔琴等诸多弦乐器,为这首歌曲带来了浓郁的异域风情。班舒里笛和中东鼓的运用更是极具创新意识,十分大胆。歌曲层次非常丰满,李晓杰的编曲制作团队融入了中东乐器和印度风格及嘻哈编曲,将诸多音乐元素统筹整合却不显得凌乱,让我们见证了李晓杰团队强悍的编曲能力。

  歌曲以李晓杰的惊艳的副歌吟唱和鼓声开场,牢牢抓住了听众的耳朵。为了配合曲风,李晓杰还花了很长时间学了印度唱腔,让人不禁赞叹李晓杰变化自如的丰富声线,他极强的音乐学习能力让他对不同的音乐风格驾轻就熟。

  大开脑洞的洗脑式神曲

  这首歌曲的词作非常直白接地气,采用自述白描式的自嘲口吻,将男人对爱人的怨怼和失望娓娓道来。听起来虽然是嬉笑怒骂满不在乎,但却蕴藏着举重若轻的心痛心酸。

  Rap部分一气呵成,韵脚整齐划一,hook高音部分采用印度式的吟唱技巧,感染力十足。“喝酒喝酒喝酒喝酒,喝酒喝酒喝酒喝酒,醉了醉了醉了醉了,醉了醉了醉了醉了”,洗脑式的旋律深入人心,让人忍不住上瘾地摇摆跟唱。

  《喝酒醉了》是李晓杰对其音乐风格的一次全新探索,它必将成为李晓杰音乐历程中一支重要且独一无二的单曲。复古印度唱腔加上嘻哈流行曲风,这首歌是对流行音乐的一次破天荒的开拓,《喝酒醉了》一发行,就以其突破性的创新曲风站稳了华语乐坛的“上瘾神曲”的地位。

新闻表情